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柏林学生学者团体联合会成立

发布日期:2009-01-08  浏览数:3639  信息来源:
 

稿件来源:柏林学生学者团体联合会

  09年1月4日,在教育处召开柏林学生学者团体联合会成立大会,会议由教育处老师主持,TU,HU,FU和公派各个学生会的主席、副主席到场参加。会上经全体与会人员一致通过,决定成立“柏林学生学者团体联合会”,其宗旨是充分发挥团体协作的优势,为柏林地区的学生学者服务。每年将在诸如春节,中秋,国庆等重要节日筹划举办整个柏林地区的大型活动。此联合会由TU、HU、FU、公派四个学生会组成,采取各学生会轮值的工作方式,每年一届,每届的主席由该年轮值学生会主席担任,轮职顺序自2009年起为TU、公派、HU和FU,四位学生会主席任常任理事。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