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柏林Bruno-H.-Buergel小学庆祝45周年校庆

发布日期:2012-06-04  浏览数:2291  信息来源:
 
 
6月2日,柏林Bruno-H.-Buergel小学举办五年一度的校园节并热烈庆祝该校成立45周年,校园里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不仅举行各种游乐活动,校园中心还搭起了一个大舞台供学生乐队演出,包括学生、老师、家长和社区代表等在内的社会各界约500余人参加了庆祝。我处负责汉语教学的修春民老师应邀出席仪式并代表我处致辞祝贺。

                                                             

据校长Lienke女士介绍,该校与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已有10年的友好伙伴关系,两校每年都有15名学生和教师互访。与中国的交流也激发了学生学习中文的热情,目前每年有两个班的学生学习中文。曾经就读该校的柏林现任市长Wowereit还为校庆写了贺辞。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