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史明德大使与德国部分汉学家座谈

发布日期:2012-09-21  浏览数:2036  信息来源:
 
         9月20日,史明德大使邀请德国汉学家代表座谈,教育处姜锋公参主持。

        史大使在认真听取汉学家介绍各自的研究领域和重点之后表示,汉学家对促进两国交流,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担负重要责任。近年来,中德两国的双边关系发展势头很好,德国的汉学研究和中国学也从中受益,获得了很好发展,但相对两国政治、经济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汉学研究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使馆愿意采取积极措施,增进与德国汉学家的合作和交流,促进德国汉学对当代中国的研究。史大使还与专家们共同商议了加强交流的实质措施。

      与会专家们感谢史大使邀请来使馆做客,表示此次座谈不仅提供了与使馆交流的良好机会,也是研究中国的德国同行之间交流的良机。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