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柏林及波茨坦地区学生会工作交流会在柏林举办

发布日期:2016-02-19  浏览数:4449  信息来源:
 

        2月16日,柏林及波茨坦地区中国学生会工作交流会在驻德使馆教育处举办。来自柏林工业大学、柏林自由大学、柏林洪堡大学、波兹坦大学的学生会以及柏林波茨坦地区国家公派学生学者联谊会的代表近40人应邀与会。                              

工作交流会与会代表

董琦公参新春致辞

          
        董琦公参首先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他说,今年柏林波茨坦地区的四校中国学生会联合举办猴年春晚活动很成功,不仅为广大留学人员营造了新春佳节团聚的节日氛围,而且充分展示了本地区“留德华”们多才多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学生会继续发挥核心作用,团结和凝聚本地区的同学,密切与校方的联系,积极推进“平安留学”,提升服务效果和水平。

柏林艺术大学张琛弹奏古典吉它名曲

       2016年是“中德青少年交流年”,大家还就如何参与和推动中德青少年交流开展了讨论。同学们反映,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参加此次交流会不仅找到了回家的感觉,也为今年的学生会工作开拓了思路。即将成立的柏林波茨坦地区中国学生学者艺术协会(筹)成员参会并与大家讨论交流。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