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史明德大使出席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2016年投资大会

发布日期:2016-02-22  浏览数:4218  信息来源:
 

       

 

        216日晚,史明德大使应邀出席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2016年投资大会并与俄罗斯驻德大使格里宁(Grinin)就国际经济与安全形势进行对话,商报发行人施泰恩加德(Steingart)主持并提问。史大使表示,目前世界局势变幻莫测,危机重重,在全球化背景下,各国相互依存,应通过对话解决危机,中国反对制裁或动用武力。面对日益严峻的政治、经济形势,各国应团结携手,共克时艰。谈到中国股市震荡及中国经济发展放缓对世界经济的影响,史大使指出,中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6.9%十三五期间将保持6.5%的增速。中国正在致力于结构改革,效率与质量并重,市场发挥更大作用,中国坚持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不会改变。俄罗斯大使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史大使还回答了有关难民危机、乌克兰危机等问题,史大使的回答,获得观众多次掌声。

  当晚来自全德经济、金融领域的代表1200人出席大会,共同探讨世界经济发展方向和投资趋势。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