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史明德大使会见德国绿党主席约茨德米尔

发布日期:2016-02-29  浏览数:4179  信息来源:
 

 

  223日,史明德大使在官邸会见德国绿党主席约茨德米尔(Oezdemir)。史大使欢迎约茨德米尔一行做客,并应询重点介绍了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史大使指出,当前中国正致力于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更注重经济增长的质量、效益和环境保护。德国在绿色经济和环境治理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借鉴,绿党在发展可再生能源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约茨德米尔赞赏中国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德国绿党愿加强与中国的深度交流,他本人对今年访华充满期待。

  双方就电动汽车、德国政党格局变化和难民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绿党议会党团干事长哈伊杜克(Hajduk),柏林议会党团主席卡佩克(Kapek),使馆白伟参赞陪同出席。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