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驻德使馆要求德警方尽快缉拿杀害我留学生凶手

发布日期:2016-05-17  浏览数:4646  信息来源:
 
      5月16日,在我馆多次督促下,德Dessau警方向我通报,经过DNA鉴定,已确认5月13日在Dessau市中心一处灌木丛中发现的女性遗体系我失踪女留学生李某某。警方负责人通过我馆向遇害者家人表示慰问和哀悼。
 
      接到德警方通报后,我馆立即敦促德警方尽快查明案情,缉拿并严惩罪犯,以告慰遇害者及其家人。同时要求德方采取措施,切实保护中国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我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情进展并向德方提出进一步交涉。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