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国副总理刘延东探访汉堡并参观新地标易北爱乐音乐厅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数:4804  信息来源:
 

1123日和24日,今年中欧间最重要的会议之一——第七届汉堡峰会:中国与欧洲相遇在汉堡商会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作为特邀嘉宾受到了热烈欢迎。在她探访这座汉萨城的时候,易北爱乐音乐厅这一站当然不可错过。汉堡文化部国务秘书Carsten Brosda和易北爱乐厅总监Christoph Lieben-Seutter带领她参观了汉堡这一新地标,并特地亮起了红色灯光。


 

 

 

 

巧合的是,抵达汉堡当天,正逢刘延东副总理生日,她很庆幸这天如此度过,汉堡和易北爱乐厅给了她美好的回忆。

   刘副总理说: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非常打动我。首先在观景台上可以欣赏到整座城市以及港口的壮观景色,在走近大厅的时候更让我觉得叹为观止。在这座精巧绝伦的建筑中,各个小细节的照片我怎么都拍不够。

 

为了庆祝汉堡和中国良好关系,纪念汉堡上海友城三十周年,易北爱乐音乐厅的广场上闪耀着红色的灯光。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