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一汽-大众公司海外人才招聘会—德国站

发布日期:2014-08-18  浏览数:8035  信息来源:
 

公司简介: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26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经过20年的不断发展,一汽-大众已初步建成长春、成都和佛山三大生产基地。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汽车名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奥迪A4L、奥迪Q5、奥迪Q3奥迪A3和奥迪A6L系列乘用车。

海外人才招聘会-德国

为了进一步开拓德国知名高校人才市场,吸引更多优秀的海外中国留学生,一-大众将于201491- 9月4在德国举办专场招聘会,欢迎优秀留德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目标人群:

1.      20156月之前在德国高校毕业的中国留学生,或

2.      在德取得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相关工作经验且有回国意愿的中国籍人员。

3.      汽车、发动机、机械、电子电气、物流、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拟在产品、规划、质量管理、生产管理、采购、控制、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领域工作的优秀人才。

活动安排:

城市: 斯图加特

宣讲会: 9月1日下午 1600 – 1820

面试会: 9月2 9月4 1000 – 1700

        Maritim Hotel StuttgartSeidenstraße 34, 70174 Stuttgart

              

报名方式:

如有任何报名或咨询问题请联系lan.chen@faw-vw.com

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投递中文&德国简历,谢谢!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