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电子科技大学诚邀海外优秀人才申报青年千人计划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数:4312  信息来源:
 
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坐落于有天府之国之称的西部经济、文化、交通中心——四川省成都市。学校是中国39“985工程入选高校中唯一一所电子信息类高校,也是全国第一所在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两个一级学科中所有二级学科均为国家重点学科的高校。
在最近一轮的全国学科评估中,学校参评的五个学科进入全国前十,其中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全国排名第1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并列第2,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第7,生物医学工程与北京大学并列第102015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大学排名)中,工程学排名升至全球第81名,计算机学科排名升至第67名。学校的工程学、材料科学、物理学和计算机科学均进入ESI1%
学校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4个,国家工程中心1个,省部级科研机构41个,2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7个教育部创新团队和1个国防科技创新团队。近年来,学校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合作共建医学院,并成立基础与前沿研究院,大力推动物理、数学等基础研究发展。学校现已发展成完整覆盖整个电子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理、工、管、文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
 
招聘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下载   如需下载请在文件名上点击右键,将链接另存为。
电子科技大学诚邀海外优秀人才申报青年千人计划.pdf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