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同济大学“青年百人计划”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05-26  浏览数:5799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我校综合性、国际化的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现面向海内外招聘“青年百人计划”人才,真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同济大学。

招聘条件

       A岗

年龄一般不超过40 周岁,品行端正,学风严谨,恪守学术道德和教师职业道德,具有优秀的创新发展潜力,具备独立发展一个学科方向的能力,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获得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的优秀青年人才。

        B岗

年龄一般不超过35 周岁,品行端正,学风严谨,恪守学术道德和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创新发展潜力。在海外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具有海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正式教职的申请者可获优先考虑。

支持方式

学校提供A岗待遇

       1、聘任为正教授(专技4 级岗);
2、提供薪酬40-50 万元人民币/年(税前,含校内岗业贴、
绩效奖励等校拨人员费用);
3、提供住房补贴50 万元人民币;
4、提供团队建设与科研经费100-300 万元人民币。

学校提供B岗待遇

       

1、聘任为特聘研究员;
2、提供薪酬27-35 万元人民币/年(税前,含校内岗业贴、
绩效奖励等校拨人员费用);
3、提供住房补贴40 万元人民币;
4、提供团队建设与科研经费50-200 万元人民币。

 

        应聘方式
应聘者申请时请提供下述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从大学起的详细不间断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及着重介绍取得的主要学术成就的500 字个人简介;

        2、受聘后的工作设想;

        3、至少3 位国内外知名专家的联系方式;

        4、提供5 篇重要代表性论文的全文以及其他论文首页复印件。

       学校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组织第三方进行评审。评审合格者受邀来我校参加评聘答辩,由我校支付往返旅费和食宿费用。

联系方式

A岗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人才办
联系人:陆老师,黄老师

        电话:+86 21 65987069 
  +86 21 65983770 
E-mail: rcb@tongji.edu.cn

B岗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高等研究院
联系人:汤老师,肖老师

        电话/传真:+86 21 65982792   
E-mail: gyy@tongji.edu.cn

        同济大学高等研究院网站:gyy.tongji.edu.cn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