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参与中德青少年交流年 开阔你的视野—现在报名:中德学生创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数:4578  信息来源:DAAD
 

logos
北京·中德学生创意研讨会·12月9日至10日

一次给中德学生的不可错过的跨文化的体验;向专业人士学习怎样解决充满挑战的任务;一起工作,一起乐在其中。同样欢迎青年留德海归人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你:
•    在北京的大学读本科或者研究生或2016年刚刚回国的留德海归人员
•    在大学生活中去德国至少交换过一学期
•    对在中德学生混合活动小组里一起解决问题感兴趣

就来报名吧!

    我们提供:
由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组织的创意研讨会
令人兴奋的Workshop:

  1. 跨文化的交流
  2. 跟德国公司SAP的指导员一起学习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
  3. 交流在国外的生活与学习

•    工作小组由中德学生混合模式组成
•    第一工作语言为英语

 怎样报名:

用英语或德语发邮件到 stipendiaten@daad.org.cn,并告诉我们希望参加这场研讨会的理由(最多100个单词)。
请发一份简短的个人介绍,包括下列信息:名字,于哪所大学就读,哪个专业,在德国的经历(重要),注明你的英语及德语水平。
请注意:报名名额有限。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11/15

活动免费参加,并提供研讨会期间的工作用具及膳食。不提供差旅费。
本次活动场地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从12月9日下午两点开始到10日晚上八点半左右结束。报名后请你务必参与所有活动。

本次研讨会大部分内容以英语为主要语言,会德语有利于参加本次活动!

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