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预告:DFG-NSFC中德研究计划发布公告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数:6500  信息来源:
 

2017年1月2日,德国研究基金会(DFG)与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将发布一项主题开放的共同合作公告,该双边项目计划涉及自然科学、生命科学,管理学和工程学相关的所有领域。

项目草案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6日。获批项目资助将在2018年年初开始发放,为期三年。

这是一个全新的项目,它将替代中德科学中心对共同研究计划的资助。

新项目旨在激励具有竞争力的中德科学家共同开发及实施合作研究项目。它是将面向自然科学、生命科学,管理学和工程学相关的所有领域开放。在一个项目提案中,德中双方的贡献应大致相当。

该项目要求双边合作项目的中德申请者必须向各自国家的研究机构(DFG和NSFC)提交申请材料。所有文件须用英文书写。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6日。

对于申请提案的评估将在一个同行评审流程的基础上进行,将于2017年年底结束。2018年初,被选定的合作项目将开始得到资助。研究项目的资助时长可达3年。

中国申请者将按照NSFC网站发布的中文公告上所示正式规定进行申请。

更多信息请联系:
Ms. FAN Yingjie,
电话: +86 10 6232-5309,
邮件:fanyj@nsfc.gov.cn

来源: http://www.dfg.de/foerderung/info_wissenschaft/internationaler_bezug/info_wissenschaft_16_68/index.html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