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国外选拔 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4  浏览数:6486  信息来源:
 

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将继续面向在德中国留学人员进行选拔。为做好留学人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申请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国外选拔的留学人员,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详细阅读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了解和掌握选派政策和流程,在规定的时限内进行申报。

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0时—3月31日24时(北京时间),申报人在网上提交申请,同时将书面材料邮寄至驻德国使馆教育处,邮寄信封上注明“2020年公派留学申报材料”字样。

三、驻德国使馆教育处根据相关规定,对申报人的资格和申报材料等进行核准,对符合要求的申请统一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进行评审。对不符合申报资格、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书面材料与网上信息不一致的申请,将予以退回;逾期(超过北京时间3月31日24时)提交的申请(含邮寄材料),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邮寄地址:

Bildungsabteilung der chinesischen Botschaft in BRD

Dresdener Straße 44,D-10179  Berlin

申报工作联系人: 卢逊,电话:030-24629319(柏林)。

 

 

                             驻德使馆教育处

                              2020年1月24日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