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国外选拔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数:4963  信息来源:
 

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等,继续面向在德中国留学人员进行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在德留学人员申请者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详细查阅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办法,了解和掌握选派政策和申报流程,在规定的时限内进行申报。

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0时—3月31日24时(北京时间)。由于近期德国新冠疫情持续增加,今年在德留学人员申请者在网上提交申请后,可不再向使馆教育处(国外受理单位)邮寄书面申请材料

三、使馆教育处将根据相关要求,对申请者资格、材料等进行核准,对符合要求的申请者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进行评审;对不符合申请资格、材料不全、不真实的申请,将不予推荐或退回补充;逾期(超过2021年3月31日24时)提交的申请不予受理。

工作联系人: 卢逊,电话:030-24629319(柏林),邮箱:03@de-moe.org。

 

 

                                    驻德使馆教育处

                                                                                                         2021年1月20日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