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企业资助高校提高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2009-03-11  浏览数:4387  信息来源:
 

    德国经济界基金联合会最近设立总额为1000万欧元的资助项目,以支持和鼓励德国高校创新和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大学毕业生的整体水平,改变过去10多年高校发展偏重科研的现象。联合会认为,当今世界政治经济和社会各领域发展变化迅速,德国高校教学内容需适应时代变化,特别是在实施“博洛尼亚进程”,缩短学制之后,亟需根据新的挑战调整教学模式和方法,培养经济和社会需要的综合素质高的人才。

          经济界基金联合会呼吁德国各高校和企业积极参与项目竞争。由企业、研究机构和各州教育部长联席会议代表参与的委员会负责指导该计划的实施。今年年底将评选出优胜者。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