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德国民办高校发展迅速

发布日期:2009-08-08  浏览数:3355  信息来源:
 

     近年来,德国民办高校事业发展迅速,截至今年7月,全德民办高校总数已达124所,占德国高校总数的三分之一。尽管民办高校数量很大,但规模很小,其在校学生总数仅占全德大学生数的5%。各州民营高校发展也不平衡,经济发达的州如巴符州、巴伐利亚州和北威州等民办高校相对发达。在北威州,每四位大学生中就有一位在民办高校学习。民办高校的经费主要来自学费和政府的办学补贴,有些州政府补贴高达学校办学经费的50%。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