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电子化学习(E-learning)越来越受欢迎

发布日期:2009-08-18  浏览数:2960  信息来源:
 

    根据德国专业学会BITKOM最近的一项调查,德国41%14岁以上从业人员或职教学生使用电脑和互联网学习或进修,电子化学习越来越受欢迎。按BITKOM定义,电子化学习不仅仅是在线搜索信息和汇总数据,而是基于软件或互联网的学习。调查表明,最常见的电子学习内容是学习使用计算机软件如文字处理和统计演示程序等,占所有电子学习人员的15%,其次是学习与自己职业相关的课程如项目管理和产品策划等,占所有电子学习人员的11%,利用电脑学习外语的人员则占10%。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