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外国职业学历在德前景看好

发布日期:2015-05-28  浏览数:767  信息来源:LY
 
德国联邦内阁在今年四月通过了《劳动技能认证法》修订草案,旨在进一步简化外国职业学历在德国的认证手续,以符合修正后的欧盟职业认证准则的相关规定,比如认证过程的电子化处理等。
德国联邦教研部据此实施一项名为“Prototyping Transfer”的新项目,以简化在德外国劳动者的职业技能认证程序。婉卡部长在该项目的启动仪式上表示:“我们将对来到德国的难民提供更加有效的支持,以提升其在德就业前景;即使他们没有携带必要的资料,也有机会获得职业技能认证。”
德国联邦教研部目前计划对“Prototyping Transfer”项目总共投入220万欧元经费。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