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有17个新设和5个筹建的博士研究生院获德国科学基金会资助

发布日期:2015-06-02  浏览数:2017  信息来源:
 

        据德国科学基金会发布的消息,专家评审委员会在今年春季的波恩会议上批准通过了17个新设博士研究生院的资助申请,首期资助期(从2015年10月起)为4年半,总投入为7400万欧元,包括一个与阿根廷合作共建的国际博士研究生院。这17个新设博士研究生院的研究领域涵盖社交媒体、生物多样性以及探测器技术等。此外波恩会议还通过了8家运行中的博士研究生院的延期申请。目前,德国科学基金会资助的博士研究生院共198家,其中国际博士研究生院有41家。
        专家评审委员会还通过了5个应用技术大学筹建博士研究生院的申请,以及一所应用技术大学加盟现有一个博士研究生院的申请。德国科学基金会理事去年夏天通过了资助应用技术大学筹建博士研究生院项目立项的可能性。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