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德国“教学质量一揽子计划”进入第二阶段

发布日期:2015-12-04  浏览数:2950  信息来源:FQ
 
116,德国联邦教研部婉卡部长和不来梅州政府科学委员爱娃·匡特-布兰特(Eva Quante-Brandt)共同宣布,自2016年起德国境内156所高校将获得联邦共8.2亿欧元的经费资助。高校应利用此笔“教学质量一揽子计划”经费改善学习条件。
2011年至2016年“一揽子计划”实施第一阶段中,有186所高校获得资助。德国科学联席会(GWK)透露,180所高校递交了第二轮申请,但此次并非所有高校都通过了中期评估。
通过评估的高校中有71所综合大学、61所应用大学和24所艺术和音乐学院。评审委员会成员来自12所德国高校的代表。
2011年到2020年,联邦政府为“教学质量一揽子计划”共筹措了20亿欧元的经费。婉卡部长表示,高校可以使用该经费推进自己通常负担不起的改革事项。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