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德国启动大学招生信息查询平台

发布日期:2016-08-19  浏览数:1134  信息来源:LY
 
德国大学的2016/17新学期已日益临近,然而还有不少高中毕业生尚未做出最终的申报决定。对此,由德国大学校长联席会议(HRK)推出的高校招生信息平台于81日正式上线,以便于大学申请者及时查询各高校和专业的招生信息,并了解相应的录取程序等。
德国大学校长联席会议表示,该信息查询平台将开放至10月底。在此期间,各高校将按照专业和地点对相关信息做持续更新,查询者可了解空余学习位子的实时数据,尤其是各高校不同的申报和录取时限等。按照以往经验,大部分的常规录取工作将于9月中旬完成。
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的数据统计,2015/16学年德国大学新生人数为50.5万,德国大学生总人数达280万,创历史之最。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