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德国将建德非(洲)应用科技大学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数:4666  信息来源:YW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日前在柏林宣布,德外交部计划在肯尼亚建立首所“德国-东非应用科技大学”。据其介绍,该校将完全根据东非地区特点来设计和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满足当地巨大需求,长远目标是成为德国与东非国家开展务实合作的灯塔项目。
多家德国企业和基金会都对参与该项目建设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表示愿意在建立培训伙伴关系、资助讲学和提供奖学金方面给予支持。
肯尼亚政府也已承诺在经费和专业内容上对该校建设提供支持。作为东非国家的经济和科技中心,肯尼亚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德国企业前去投资。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