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德国教育动态 >

德国将新建24小时托儿所

发布日期:2016-12-22  浏览数:4610  信息来源:LQW
 
梅前州经济部1024日在什未林宣布,该州将耗资220万欧元,建造一所24小时服务的托儿所。这家幼儿托管机构由设在登明市(Demmin)的一家社会服务机构建造并运营。
经济部长格拉沃(Harry Glawe)在托儿所的奠基典礼上说,这种新的幼儿托管模式,首先考虑的是那些工作需要三班倒的从业人员。据悉,梅前州可以从欧盟得到150万欧元的援助。
这家托儿所可以提供66个托管名额,托管时间从早上5点半到晚上8点半,并有6个可以在托儿所过夜的幼儿床位。预计2017年夏天完工。据了解,类似的24小时托管机构在新勃兰登堡、什未林和施特拉尔松德已经出现。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