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社团信息 >

中国留学生在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展示中国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2009-07-07  浏览数:8831  信息来源:克劳斯塔尔学生会
 

        6月27日,中国留学生在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2009年大学节(Hochschulfest)上表演中国传统时装秀,向当地市民和学生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学校长Thomas Hanschke教授等学校教职人员观看了演出。
        除了传统时装秀,有的同学还表演了太极剑、武术等,不时引来台下德国学生和市民的欢呼声和掌声。Thomas Hanschke教授称赞中国学生完成了一次具艺术感,优美和时尚的演出。
        当地的德国报章持续数日对中国学生的演出进行了报道,并给予关注。同学们的表演促进了中德之间的文化交流。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