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社团信息 >

柏林学友合唱团受邀2014年柏林樱花节演出

发布日期:2014-04-23  浏览数:5602  信息来源:
 

        近日,柏林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在世界公园如期举行。柏林学友合唱团受邀在此次樱花节表演了葫芦丝演奏、男声独唱、男声小合唱以及混声合唱,为数千名游园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
        寒冬退去,万物在温暖阳光下苏醒,绿草茵茵繁花盛放,世界公园内早已是春色满园。春风不仅送来怡人的美景,更带来柏林学友合唱团动听的歌声。林鹤为观众带来了精湛的葫芦丝表演,葫芦丝悠扬婉转的音色,像风中起舞的绸缎,配上林鹤婀娜的傣族舞姿,让在场观众犹如沐浴春风般陶醉。汪昌博为观众独唱了一首《乡音乡情》,他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浑厚的嗓音将乡思、乡情和乡恋表达得淋漓尽致,获得观众满堂喝彩。男声小合唱为观众献上了一曲《外婆的澎湖湾》,欢乐的旋律与拥有夏威夷阳光般热烈清脆音色四弦吉它的完美配合,为现场增添了节日气氛。最后,在黄屹的指挥以及孙佳依的伴奏下,柏林学友合唱团全体成员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大海啊,故乡》《青春舞曲》以及《乘着歌声的翅膀》三首歌曲。《大海啊,故乡》深情真挚,《青春舞曲》轻快活泼,《乘着歌声的翅膀》流畅抒情,特别的是合唱团使用了中文与德语双语演唱《乘着歌声的翅膀》,使在场观众无不交口称赞。优美的旋律与动听的歌声也乘着春风的翅膀在公园里飞翔。
        柏林学友合唱团用歌声为游客带来欢乐,受到数千观众以及主办方的好评,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