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 重点活动报道 >

第四届德中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6-08-16  浏览数:2923  信息来源:德国驻华使馆
 

德中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放大图片 德中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 kurzup)

        2016年8月18日至28日,第四届德中U16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在中国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两支分别来自德国库尔普法尔茨地区的九个俱乐部及FC Astoria Walldorf俱乐部的球队将应邀来到中国沈阳和青岛,与六支中国代表队展开角逐。
本次邀请赛在中德青少年交流年的框架下举办,除足球比赛外,德国的小队员们还有机会参加有趣的教育文化活动。他们可以同中国的青少年进行交流,了解中国的中学,亲身体验一种对于他们来说崭新的文化。
 
更多赛事信息: www.kurzup.de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