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 重点活动报道 >

德国弗莱堡大教堂少女合唱团中国演出

发布日期:2016-09-06  浏览数:2820  信息来源:德国驻华使馆
 
        2016831日晚,德国弗莱堡大教堂少女合唱团在德国使馆学校为观众演唱了一系列欧洲国家经典曲目及多首由乐团指挥创作改编的合唱歌曲。德国的姑娘们还用中文演唱了《半个月亮爬上来》。北京明悦国际学校的小学生们也演唱了五首中国歌曲,两国的学生还共同演唱了„Viva la musica!“ 茉莉花。德国驻华大使馆为演出的德国姑娘及中国小朋友们发了印有“ 2016中德青少年交流年”LogoT恤衫。

        德国弗莱堡大教堂少女合唱团成立于1973, 2003年起由著名教堂音乐指挥家玛媞娜·凡·兰恩芮西女士接手合唱团。合唱团在德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意大利、法国、奥地利、瑞士等国举办过多场音乐会,曾获得意大利维罗纳国际合唱节金奖(2014), 德国国际合唱比赛银奖(2010)等重要奖项。

        少女合唱团在中国一共有三场演出,下一站是太原,最后一站将在青岛的圣米歇尔大教堂演出。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