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疫情动态 >

关于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7  浏览数:1322  信息来源:驻德使馆
 

      鉴于德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为确保在德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中国驻德国使馆将自4月14日(周二)起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

      中国公民如有特殊紧急情况,请通过电子邮件预约申请各类证件(包括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等)。预约电子邮箱:consulate_deu@outlook.com。所持中国护照或旅行证如在此期间失效,不影响今后正常换发。如需紧急领取已办理的证件,也请发送电子邮件预约。    

      上述调整是临时性措施,如有变动,我馆将及时发布通知。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中国驻德国使馆

                                                                                           2020年4月7日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