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疫情动态 >

特别提醒:申根签证自动延期法规不适用于留学D签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数:3466  信息来源:
 

      经核实,申根签证持有者(3月17日持有效申根签证在德居留或3月17日之后至规定生效之日持有效申根签证进入德国境内的外国公民)的过期签证自动延长至9月30日的法规不适用于持有德国国别签证者(D签)。

      D签持有人请务必在签证到期前向当地外管局申请延签。自延签申请提出到外管局做出延签与否决定,这期间的签证或居留仍有效。为避免在出境时遇到不必要的麻烦或给自己留下不良记录,请广大持D签的留学人员及时向所在地外管局提出延签。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