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首页 > 最新动态 >

黄伟公参会见德中医学会主席米歇尔•奈利希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数:843  信息来源:驻德使馆教育处
 

4月4日,驻德使馆教育处黄伟公参在馆会见德中医学会主席米歇尔·奈利希(Prof. Michael Nerlich)一行,就中德医学教育科研合作进行会谈,陪同来馆访问的还有德中医学会副主席莱因哈德·柏格(Prof. Reinhard Burger),德中医学会秘书长加布里埃拉· 绍斯库提(Dr. Gabriela Soskuty),德中医学会经理沃夫冈·罗特(Dr. Wolfgang Reuter)。使馆教育处潘孟秋、喻菲参会。

黄伟公参首先对德中医学会一行表示欢迎,并追溯了德国医生埃里希·宝隆在华建立同济医院和上海德文医学堂的历史。黄伟公参还就中德医学学术交流、中德医学生联合培养等议题与德中医学会进行了深入探讨。

德中医学会米歇尔·奈利希主席表示,中德在医学合作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巨大的潜力,希望中德双方继续互为借鉴、共同探索。米歇尔·奈利希主席还就中德医学生联合培养提出具体设想和建议,期待为更多中国医学生赴德留学提供支持。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