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交流       留学服务     人才工作        汉语推广 Study in China 联系我们
<<Study in China>>
留学政策
奖学金项目
留华须知
Aktuell
Landeskunde
Bildungssystem
Forschungssystem
Stipendien
Hochschulen
Studienangebote
Bewerbungen
Erfahrungsberichte
Q & A
Links
   

奖学金项目

    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展中国与世界各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教育部设立了《中国政府奖学金》等各种类别的奖学金项目,资助世界各国优秀学生、教师、学者到中国的大学学习或开展研究。

    目前共有252所中国高校承担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培养任务,学生可在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教育学、历史学、文学、哲学、艺术学等十二个学科门类选择专业学习。

    中国和德国也在奖学金项目方面开展了密切的合作。德国学生可以通过中国政府奖学金、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奖学金、德国人民学习基金会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等多种资助渠道到中国留学。此外,中国驻德国大使馆还受中国教育部委托,每年提供70余个奖学金名额,面向德方合作伙伴机构选拔德国学生赴中国留学。

    有关赴华留学奖学金项目介绍、申请机构联系方式、申请流程等详细信息请参见本文附件,或直接登陆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campuschina.org


附件下载
Study in China - 奖学金项目.pdf
驻德使馆教育处

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
Abteilung für Bildungswesen der Botschaft der Volksrepublik China in d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